祝贺陈光文研究员入选2020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4月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组组长陈光文研究员入选“化学工程与技术”领域榜单。

入选榜单需要满足:被收录文献数一篇以上(不含);被收录文献的总被引次数达到本学科阈值条件;至少有一篇全球前1%高被引文献,或学者作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文整体FWCI高于1。

自2015年起,爱思唯尔已是第7次发布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2020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采用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为进一步清理、分析和研究学者引用表现提供了参考依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微化工技术研究组(903组)

网站管理员信箱:lixiayang@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