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文研究员团队赴济宁参加微化工技术提升化工安全专题对接会

5月21日,由济宁市市科技局、市应急局、市产研院共同主办的微化工技术提升化工安全专题对接会在济宁市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会议特别邀请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研究员陈光文做专题报告,来自全市各县区、各化工园区的18家企业(单位)30余人参加会议。

济宁市科技局副局长、市产研院执行副院长苏振介绍了济宁市产研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高端化工产业是市产研院重点产业之一,自今年3月份以来,市产研院科技合作部先后赴济宁市48家化工生产企业调研,收集技术需求68项。市产研院针对众多企业提出的生产过程安全问题,精准对接,旨在进一步推广运用微化工技术,促进化工过程强化和化工系统小型化,实现化工生产的本质安全。

会上,陈光文研究员团队与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详细解答企业有关的困惑和问题,并与部分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21315

会后,陈光文研究员团队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济宁市市产业技术研究院。


2114F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微化工技术研究组(903组)

网站管理员信箱:lixiayang@dic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