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ical Engineering & Technology》上关于中国化工进展的特刊正式出版

2015年,国际知名化工期刊《Chemical Engineering & Technology》邀请陈光文研究员担任客座编辑,组织一期关于我国近年在化工领域最新研究进展的特刊。在相关领域科研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特刊现已正式出版(Chemical Engineering & Technology, 2016, 39,793-999,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doi/10.1002/ceat.v39.5/issuetoc)。该特刊由22篇论文组成,重点介绍了我国在微化工技术、精馏、结晶、旋风分离器、膜技术、离子液体、微纳米材料、新型催化剂、过程模拟与强化等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通过该特刊的出版,读者可以更清楚与全面的了解到我国在化工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提高我国化工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微化工技术研究组(903组)

网站管理员信箱:lixiayang@dicp.ac.cn